close
剛剛隨手翻了小時候的其中一本相簿,
才翻了幾頁而已,我就笑到看不下去了...
我這才知道,原來我從小就是諧星 = ="

先來一張還算正常的...
那個穿土黃色褲子, 雙手比yeah的阿驢妹就是8歲時的我!! 
綠色套裝留著一頭Q毛的是我老爸,抱著的是我妹。


馬麻~我這個pose口愛嗎?



yeah手勢是一定要滴...



腳會被拍到,當然也要來演一下才行啊!!
我妹在一旁還真好睡...



可惡~被爸爸抓住無法好好發揮,那只好靠臉部表情取勝!!!



墊腳尖呢!!



一定要這麼斜嗎???



哎呀~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為什麼我妹就可以這麼可愛???



不管啦!! 改天有空我一定要翻出其它美美的照片來雪恥!!! 
我張某人也是可以很有氣質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