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見"電話友"的日子...
(電話友:今年27歲, 單身, 國中同學的好友, 昨晚之前我們只透過電話聯繫, 故稱之。)

原本加同學是3女1男約好要去喝茶的,沒想到我那2位超有義氣的好同學們,竟然臨時喊卡,一個說要下台中;一個說店裡有事。
電話友打來問:她們2個都不去了,那妳還想去嗎?
我想了一下那畫面...
1男1女面對面,你看我我看你,哎呀呀~好像有點兒尷尬!
ㄟ...那我們去吃火鍋好不好?
喔~好啊!!
- 用餐時刻對話 - 

妳喜歡吃火鍋喔?
喜歡啊! 而且這裡人多熱鬧,萬一冷場沒話講時不會太安靜,還有就是我想吃很多很多的羊肉...
哈哈~妳很好笑耶!!

我先夾了一大盤羊肉回到坐位上,換他去夾...
結果這位先生夾回來的盤子裡竟然只有3卷豬肉片、幾顆蝦餃燕餃蛋餃和幾朵香菇...低頭看看自己那盤堆的像小山的羊肉片...
ㄟ...你這樣太客氣了吧!! 顯得我很會吃耶!!
沒有啊! 我平常吃很多的,只是今天其它沒有我喜歡吃的...
明明就很多,芋頭、豆皮、冬粉、米血...雖然都是便宜貨,但是都很好吃耶!!
對啊~看妳吃好像都很好吃的樣子!!
(這句算好話嗎...我怎麼覺得他在間接說我是貪吃鬼 = =")

我等下要去夾很多蜆仔倒進來煮蜆仔湯做ending,湯會超好喝的歐。
妳喝呀!! 但是不要夾我的份...
外面蜆精賣很貴耶!! 不喝白不喝...
(哎呀~不小心把歐巴桑貪小便宜的性格表現出來了 = =")
.
.
.
總而言之,昨晚跟他比起來,我根本是豬啊!! 
最氣人的是我還沒吃飽耶!! 羊肉才吃那麼一盤而已...我還想再多吃兩盤啊!!! 泣...

我們等下去喝茶好不好?
喔~好啊!!
(怎麼還是逃脫不了面對面 你看我我看你的命啊!! 而且我好啊回答的還真快 = =")

安靜的咖啡廳,果然是深度訪談的好地點,免不了的一問一答...
先來點基本的...星座 血型 興趣 平時的休閒活動 家裡排行第幾
再切入重點, 他其實還蠻敢問的 = ="
不過我很配合,幾乎是有問必答,沒在耍大牌的,哈。

好啦~重點來了...
對電話友的印象如何呢?
嗯...普 普 通 通 囉 !!
其實他人是不錯,很健談也挺聊得來的,
但是我還是比較想跟他做電話友就好,不想進一步發展,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不來電吧,搞不好他才被我的大食量嚇到咧! 呵呵。

哎唷唷~我真的吃不多耶,而是他吃太少... 真的! 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