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湯哥是靠這封簡訊把到美麗女友滴...
[2008/10/31 下午 19:15:00]
張小廷 - 申戒10次+100萬分, 滿分700啦, 能上好多次台大喔, 我很喜歡妳啦, 說不錯是因為賭氣, 為何是好笑不是帥=.=", 我真不要臉, 吃飽飽嘿~


why申戒10次?!
這陣子我大概被問了三千八百萬遍...
事情是這樣的...
認識我之前他的命運其實是有點坎坷滴... 上個月還被記了乙支申誡!!
幸虧他天性樂觀,把這些鳥事當笑話看!! 甚至大方的傳(令)來與我分享!!
看到他一個人的名字掛在上面好心疼阿!!!!!
所以我把(令)稍微加工了一下...

令令.JPG 
為了讓他開心點,被記十支申誡都值得阿!!
還不是女友時就這摩貼心... 像我這般善解人意的女孩哪裡找啊?!!!! 哈哈哈哈哈...

阿湯哥說他收到這張(急急如令令)後告訴自己:這女的太好笑了,我一定要把到她!!
結果話說回來... 我們都是愛上對方的好笑阿!!


現在這張急急如令令就貼在阿湯哥的partition上...
湯型男的辦公桌亂的真有個性啊!! 哈哈...
DSC01468.JPG


其實他根本不用追我...
早在申誡之前我就喜歡上他了!!
這套皮卡丘球衣幫他加了很多分啊!!!!


Berry24.JPG



[2008/11/03 上午11點多]
反正我都黑掉了 黑到發亮了

嘿阿 你在我公司也黑掉了
申誡10次那個我要印出來貼 哈

好呀 申誡情侶檔 哈
那是我們的訂情之作耶


是ㄝ

你的是皮卡秋 哈哈

印出來貼這樣比較屌

貼好再拍張借我笑

好的好的
這樣的情侶定情物還很好笑
一般不是都啥戒指之類的

我們要一起過諧星人生了

諧星的路不好走喔 你考慮一下

沒關係你會陪我 醬就夠了

你條件夠可以轉當偶像的
你還是當我粉絲吧
諧星也是有粉絲的 這樣我很願意一直諧星

哈 我本來就是頭號粉絲呀

這樣我會不會被其他人唾棄
我把粉絲阿 糟
不然 你不要當粉絲了 你當經技人好了

好啦 經紀人兼女友兼粉絲好了

好ㄝ
煩 害我想翹班跑去苗栗
去跟你簽約

一約一百年

這麼久喔
好阿好阿
這樣反正不用再找經紀人了
省的麻煩

是吼 可是經紀人可以中途解約 哈

還沒簽約不要談解約啦 齁

我都蓋章了


要蓋在嘴巴上面
有羞嗎
我好羞.........講這暴走話

我心跳二百三去了 哈
我喜歡這樣啦真的
我喜歡直接的呀 我自己也很愛講


是阿 我有時候會爆出奇怪的話
會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幹麻的話

可是很中聽啦 深得我心 哈
以後多講一點不要客氣


ok的啦
你諧星經紀人ㄝ 諧星不好好表現怎行

好啦下次補蓋章 哈

靠........
我去抽跟煙吹吹風冷靜一下
好熱
冷氣不冷
都開到16度了
大樓管理員都怎作事的
我去冷卻阿

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