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上週四史丹利在他的曝落格辦了一個各位,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吧!的小活動,
看完文章我心想... 就來試試看吧! 好想看看他本人啊!!
他的文章陪伴了我二年多無聊的上班時光,
每每心情低落時,我都會去看他寫的東西,
哈哈哈笑過之後... 心情至少好了一半以上,
果然是一位療傷系的諧星啊!!

其實我根本不抱希望,所以完全沒考慮到1/22是非假日,
況且回應高達187個,只取其中5名,2.67379%機會...
我用我最擅長的誇飾法留下回應,沒想到... 哈哈哈... 竟然被注意到啦!!
所以就是醬,我&阿米和史丹利一起看電影去了...


為了看史丹利本人而蹺班,整個很熱血啊!!
他本人還蠻nice的,而且比電視上瘦耶!(哈哈~)
合照時,旁邊有其它入選者...
其實根本就不認識,但卻能隨便聊起來... 
ㄟ... 衝浪行者可以幫我拿一下外套嗎?
ㄟ... 你是哪一個啊... 我是第二名的sunburst!! 何金銀又是哪一個啊?
哈哈哈哈哈,這一切都很妙。

 舞妓哈哈哈 真的是一部很歡樂的電影,
看得我哈哈哈笑到臉都快裂開了!!
鬼塚公彥實在是太逗趣了啊 XD

後來還看到女王... 本人也是瘦的咧!! 
和史丹利站在一起,還真的挺搭的...
難怪會有讀者一直慫恿他們在一起,哈哈。

電影散場,我和阿米走在街上...
天氣很冷,還飄著小雨,但我的心卻沸騰著,突然有所感觸...
人啊會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變老,但是心絕對不能一起變老!!
即使活到八十歲戴著滿口假牙... 也要笑呵呵的度過每一天!! 
即使活到八十歲彎腰駝背杵著柺仗... 也要豪邁地大步大步向前走!!
總而言之,不管活到幾歲,熱血是一定要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