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原本的閒妻身份之外... 還身兼油漆鋼郎一職,和男友接下了整個油漆工程...
打磨> 補土> 再打磨> 再補土> 細磨> 上底漆> 目前進行到這個階段...
接下來最後修飾完還要再上第二層&第三層漆...
這摩辛苦為的就是能省個幾萬塊啊!!
我們兩個補土補補補到患上強迫症...
凹凸不平的路面  大賣場流鼻涕的牆壁 甚至是臉上的痘痘凹疤... 都讓我們看了好難受好想拿土來填平哭乳.jpg
DSC03856.JPG
鋼郎情侶檔假日加班咧!!!!
昨天我們在新家弄到晚上11點才回家!!
終於是熬過了補土的階段開始上底漆... 我好討厭補土啊啊啊啊啊!!!!!
一直補補補補補都看不到進度,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開始上漆之後整個超有成就感滴!!

由於前一天我的瀏海不小心被漆滴到像長了白頭毛瞬間老了好幾歲(洗了兩天才掉)
阿湯哥說要為我量身訂作一頂帽子...
DSC03810.JPG
但是啊咧咧咧這不是盒子嗎?!?!

結果他先幫自己做了一頂蝙蝠俠款式的XXD
DSC03815.JPG

又害怕又期待,不曉得我的會是什麼款...?
DSC03822.JPG

摪摪!!!!! 結果我得到一頂真正純手工的KERORO軍曹帽kro1.gif
呼呼~ 不只保護頭毛... 耳朵也好溫暖唷,哈哈哈哈。
DSC03835.JPG
哇哈哈哈哈哈有沒有這麼北爛XD
然後我們就醬玩了半小時)))) 這兩位鋼郎很偷懶

DSC03839.JPG
那兩隻小角很好笑(什摩蝙蝠俠? 比較像惡魔吧devil_smile.gif 哈哈哈哈哈....)

DSC03856.JPG
10:00pm 拉機歐ON
阿湯哥說了不只一次... 其實這樣也很浪漫啊!!!!
真的真的!! 這樣的夜晚很有fu耶!!
原來我們不只省了那幾萬塊,還一起度過了充實又浪漫的鋼郎時光,這是很特別的回憶哪。

不過我也說了不只一次... 以後這種錢應該給專業的人賺就好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