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VIP在我去曼谷玩耍的這幾天悄悄地到期了!!
空間爆啦!! 暫時無法上傳新照片...
先PO一些... 其它的儘請期待喔!! (有人在期待嗎... :P)
結果"一些" 不小心就是66張耶!! 哈哈。
反正我這個人最不會寫遊記,就用照片當遊記吧!! 大家慢慢看呀^^

#1 LE FENIX lobby

感覺很溫暖,是我愛的色調。

#2 Street

飯店前的街道
Q Bar就在對面,Bed SuperClub轉個彎就到了。


#3 istant noodles @ 7-11

長得很驚訝的泡麵,還畫煙薰妝呢。


#4 street vendor

小攤販
玉米一支10元
老闆看我拿出相機笑了開懷。


#5 Breakfast

喜歡buffet式的早餐。


#6 Tuk-Tuk

飯店有免費的嘟嘟車可以搭
五分鐘就到NaNa站了喔。


#7 BTS

天氣真好呢!
在曼谷搭計程車很便宜
五天下來們兩個懶女人好像只坐了兩次捷運吧:P


#8 sa wa di ka

來到泰國不免俗的總要來一張這種照片
後來才知道莎哇滴咖你好的泰文男女有別...
不過究竟是別在哪我也忘了,哈哈。


#9 iberry

iberry是賣冰淇淋的唷~
看到自己的名字總是會嗨一下(笑)


#10 Siam Paragon

這個mall太大了,而且價位偏高
逛沒多久我們就出來了...
日正中午,陽光很強,墨鏡是必備。 


#11 Oldies

Siam Center裡的一家餐廳
整間店是美國60年代的風格。


#12 Milk Tea

泰國的奶茶是橘色的~
橘的跟胡蘿蔔一樣,害我一開始不大敢喝XD


#13 Our Room

房號701


#14 Pool

在飯店裡的小泳池玩耍(水是冷的 囧...)


#15 light bulb

夜市裡處處可見的彩色燈球
我和little一人帶了一串回家(只是要掛在哪呀...)


#16 Suan Lum Night Bazzar

在夜空下邊聽音樂邊享受泰國小吃,感覺好悠閒吶。


#17 fake

fake是指後面那隻雕像竟然是保麗龍做的 囧...


#18 funny look

好啦~ 不是很像... 
但看我在一堆吃早餐的人面前還這麼放得開,至少也要給我80分吧,哈。


#19 laughting

開心呀。


#20 affectation

先來預約晚上的SPA療程
做作照是一定要的呀,哈。


#21 wishes

四面佛每天都要聽好多大家的願望...
我也向他許了願,希望能快點實現啊。


#22 World Trade Centre



#23 LOVE

謝謝little把我的腿拍的這麼長,哈哈。


#24 mini egg

給妳聞香不香... 呵呵!
很愛拍這種借位的照片耶。


#25 pain >_<

新買的透明娃娃鞋好硬... 把我腳都磨破了


#26 nail art

我做了紅配黑的法式指甲
十隻手指頭150泰銖。


#27 ready...

沖完澡換上沙龍...
讓心和身體好好放鬆一下吧。


#28 bath

沒用到的浴缸借來拍拍照
只是這姿勢好像不是美觀厚:P


#29 CoRAN

就是這家SPA館...
從飯店走路五分鐘就到了唷。


#30 Sirocco

全球最高的露天餐廳
11:00pm. - 01:am. Dessert Buffet Time.
現場還有jazz可以聽,超有氣氛。


#31 water

只有酒和水可以選擇...
雖說來到這裡好像要喝一點小酒才有fu
但我們只想吃甜食呀! (跟小朋友一樣 哈哈)


#32 view

好美好浪漫!


#33 sky bar

不停變幻的燈光
男男女女來回梭著...


# 34 night

希望下次可以和心愛的男人一起來。


#35 little boy

坐我們隔壁的韓國小弟弟
我趁他媽媽不在時... 戲弄了他一下,哈哈哈。


#36 on the bed

陪伴了我們四個晚上的床...


#37 Shopping

新耳環。


#38 bite

坐在人家店門口吃烤丸子配珍珠奶茶... 


#39 corn

泰國版啵啵玉米 15泰銖


#40 Sugar

泰國人嗜甜。


#41 moving -____-

千里迢迢坐計程車... 
在車上睡了一覺還流了口水
來到這... 才知道整個playground搬走了啦!! (泣...)
因為是我一直堅持要來...
我的同伴很想扁我!!
(little~ 在此向妳說一萬個sorry呀!)


#42 Board

看起來快睡著這麼沒有朝氣的候選人...
誰要投他啊XD


#43 roast

結果我們買了一份泰國蝦回房間嗑 80泰銖9隻


#44 gallery

這張我拍的真有fu...


#45 forks and spoons

又來夜市吃吃喝喝
這裡的餐具是公用的
先用熱水燙一下(心理作用好像有比較衛生... 呵)


#46 ice juice

香蕉冰沙超好喝 40泰銖


#47 Gum

Gum  他把兔子畫得超可愛的!!
現場畫一件T恤 390泰銖。


#48 finished

完成囉!!
這是我選的圖案,手上還抱著維尼熊呢!! 我喜歡這種有趣的畫風。


#49 massage

有沒有看過一邊腳底按摩一邊吃橘子的... 哈。


#50 

看到有人照他就不斷做出逗趣表情的阿豆仔...
他讓整間店笑聲不斷!!


#51 LeFenix Hotel

外觀很時尚。


#52 packed

嗚嗚... 我不要回家啦!!


#53 smile

長了一顆三八痣的笑臉,哈哈哈。


#54 look at me

在Chatuchak Weekent Market 裡遇見小白兔兔。


#55 Exchange

錢都花光光啦!!
還好市集裡可以換錢,不然我們連坐計程車的錢都湊不出來啊!!


#56 cotton candy

還是白色的棉花糖長得最可愛了 10泰銖。


#57 BBQ

排得好整齊呀!!


#58 colorful

顏色很鮮豔的冰棒 一支3泰銖


#59 carrying

挑著扁擔賣烤雞蛋,生意還不錯呢。
(是半熟的... 敲開蛋殼還看得到小雞... 我這輩子都不敢吃吧!)


#60 fly...



#61 cabman

載我們到機場的司機大叔
別看他一臉兇狠,他人很幽默很nice喔!! 


#62 overweight

行李不小心超重了2.7公斤
謝謝泰航的地勤大哥看我們兩個這麼漂亮的份上...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哈哈哈。


#63 Suvarnabhumi Airport




#64 32baht

身上僅剩的32泰銖。


#65 a plane

就是那架飛機要載我們回家囉!!


#66 return

就快回到溫暖的家囉。


Berry說:
以上是這次曼谷行的一部份照片,
壓縮後畫質變差了... 加減看吧!!
等我帳號開通後就會全部上傳到相簿裡,
儘請期待喔!! (到底是自以為誰在期待了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