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和豬豬倫去了一趟高雄,第一次帶我的小GRD到戶外曬曬太陽...
拍出來的成果是... 
嗚嗚嗚~ 大部份都糊了!!
昨晚打電話向最近也剛買GRD的表哥求救...
目前依照片推斷是我對焦模式設錯了!! 
嗚嗚嗚~ 一千多張霧掉的照片~ 嗚嗚嗚~
傳到電腦看才發現,從LCD都嘛看不出來... 害我無法及時修正!!
一直安慰自己說... 
第一次嘛~ 沒有人一開始就上手的呀!!
不過我還是上傳了190張照片到相簿裡去啦!! 
雖然一堆柔焦照,但顏色還是讓我非常滿意。


等等就要飛去曼谷囉~
我要去大吃大喝大買、按摩500次、做法式指甲... 哈哈哈。
5天的行程~ 祝我一切順利吧!!

耶耶耶~ 可以提早感受夏天,可以換上短袖短褲啦!!!

最後附上一張前幾天辦泰簽的快照,也是糊的柔焦照啊!!!


大家要想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