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這樣講起來我真的是有點龜毛!!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早上我更新了msn版本,
目前看起來功能是沒什麼大變化,
對我來說的最 "大便" 化就是顯示圖片加了藍框... shit shit shit !!!

雞婆耶~ 加什麼藍框啦!! 
根本就是畫蛇添足,一點都不美觀!!
還有那個傳送鍵的底色為什麼只能是藍色?為什麼不能改?為什麼為什麼?
這不是有得用就好的問題呀!!
反正我就是討厭很多顏色的對話框,我就是想要它白白淨淨的!!
聯絡人清單也是...
色彩配置我明明就已經選很淡很淺的顏色了...
為什麼要雞婆幫我加漸層色塊?為什麼為什麼?
難道不能白色就白色 粉紅色就粉紅色嗎?

好啦我承認我毛很多(烏龜的毛)...
就像我在暱稱前面加個小圈圈 ˚ 其實是有意義的,
這樣我的Berry字型就會是Berry而不是Berry...
Berry Berry
細明體的Berry看起來就是很討人厭呀!!
我說我就是不喜番細明體!
我說我就是不喜番細明體!
細明體寫起來就是很粗曠,一點都不符合我溫柔婉約的氣質... 哈哈哈哈哈。
(寫到這裡我已經看開... 開始發神經了,哈)

好啦... 看不出差別的人就算了!!
反正我就是有我堅持的地方,就像我一輩子都不能接受男人留指甲一樣...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呀!! 

再講一個...
昨天晚上跟某位男性友人相談甚歡時,
他突然要求共用相同背景... 我一下沒看清楚就按下允許...
結果恐佈的事情發生了...
一堆金魚在對話框裡游來游去 看得我都暈了!!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在此之前,他在我心目中至少有70分,
就因為這幾條該死的金魚... 瞬間跌到20分耶!!
其實我也不是這麼任性的人... 
搞不好他只是手殘按錯!! 我有問他喔...
結果他真的是喜歡這個style...
囧...
i'm sorry,我不喜歡。
i'm sorry,就醬扣了你50分。
i'm sorry,我們的風格太衝突。
i'm sorry,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毛太多。
i'm sorry,i'm so sorry。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