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完了追風箏的孩子
闔上書~ 淚在眼眶裡打轉,鼻子酸酸的,好多感覺。
那句為你,千千萬萬遍一直在心裡迴盪...
傳了簡訊給Elsa
她說她看到這句時也哭了...
真的是很深刻的一句話啊!!
為你,千千萬萬遍。
整個晚上我腦子裡想著的都是這故事的情節,一直到睡前都是...

--
其實我很愛看書的。
我喜歡在睡前翻一下,讀個幾句也好,培養一下睡覺情緒...
不習慣倒頭就睡,總是要醞釀一下的啊。
以前至少都要釀個半小時以上才有睡意,
最近不曉得是被豬附身還是怎樣? 
躺著沒十分鐘就睏了... 聽說還打呼咧!!!
矮呀又扯遠了...
明明是很感性的,
一不小心講到豬、講到打呼... 整個fu就沒了!

只好很牽強的硬接回去...

真的是很深刻的一句話啊!!
為你,千千萬萬遍。

我不明白的是...
我明明就是個這麼羅曼蒂克的人...
為什麼就是寫不出感性的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