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外公是民國11年出生的,今年86歲,身體還是很硬朗喲!!
週六大家聚在一起吃飯慶祝外公生日,我最喜歡回外婆家了:)



當天我跟豬豬倫決定騎車回去,原訂計劃是9點出發...
但我假日沒有賴床一下就會渾身不舒服...
出門前沒有拖拖拉拉一下就會覺得哪裡不對勁...
最後我們整整慢了1個小時才出門,出門前我看了一下窗外...
我說好像有太陽耶我們還要騎嗎?!
豬豬倫說哪有太陽天氣陰陰的阿...
早知道我就堅持己見! 早知道就不要騎車... 早知道早知道!!
結果才騎了三分之零點七我就後悔死了氣死了氣死了!!!



熱就算了... 氣的是被吐了整身的檳榔汁啊!! 豬豬倫也遭殃...
就有這摩沒水準的人! 結果我們顧著生氣忘了記他車牌...
可是記了好像也不能怎樣? 只能自認倒楣然後在心裡詛咒他撞到電線桿嘴巴縫一百針!!
我們一路罵到外婆家... 逢人就提起這件事講到就生氣!!
媽咪說我們要往好處想... 還好不是潑硫酸... 說的也是!!
寬恕是美德,不跟他計較了!! 不過還是想祝他撞到電線桿~ 啊哈!!
豬豬倫說很像潑墨其實蠻有藝術感的... 囧rzzzzzzzzzzz



然後早知道就聽豬豬倫的... 再熱也要穿外套!
可是我出門前20分鐘就塗了厚厚的防曬乳啊... 還SPF30... 30個芭辣啦!!
我整隻手被曬的黑不拉機... (這罐)殷琪推薦超強口埤的Arizona Sun防曬乳根本沒有用!!



外婆拿面膜和蘆薈給我救急...
還好我的臉部防曬是擦倩碧...
要是擦Arizona Sun我現在大概就是包青天了!(那根本是助曬乳吧...)



外婆做的中國結小人偶好可愛噢!! 還戴帽穿靴耶!!
我選的是中間那個睫毛很長的小桃紅。



每一隻都好可愛,外婆手真巧。



豬豬倫選的小葡萄剛好搭到媽咪給的中國風化妝包。
外婆說那個手和腳長出來的要剪掉...
豬豬倫說不要剪也很可愛呀... 像在踩高蹺!



阿芬姨帶了一大袋變胖穿不下的衣服...
我跟豬豬倫剛好一人挑到一件... 相親相愛姊妹裝!!



害羞的盷芝表妹 & 淳瑄表妹。



胖了至少十公斤的祥正表哥~
整個很像超人特攻隊的Mr. Incredible,哈哈。



外公 & 阿堂姨、阿芬姨。



外公 & 表哥表嫂。



祥夫哥哥 & 祥尹哥哥在聊腳踏車。



在外婆家待了半天,睡了一個香甜的午覺...
回家路上,我和豬豬倫邊騎車邊聊天!!
(延路上不忘再咒罵幾句那個吐檳榔汁的男子!!)


這是一個又生氣又開心的一天!
被吐檳榔汁很生氣,但可以看到外公外婆媽咪還有舅舅阿姨表哥們就是最開心的事了!!
下次聚在一起就是過年了耶!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能擁有這摩棒的家人親人們!! i love my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