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我妹,我知道她也很愛我,雖然我們都沒說...
我們姊妹倆是不搞肉麻那一套的!!?
其實... 是她不理我!!(哭)
每次我跟她說豬豬倫我愛妳... 她都會叫我去吃大便!
不過我想她心裡一定很開心只是愛裝酷而已!
翅膀硬了嘛很有個性滴!!
還是小時候比較乖... 姊姊使喚來使喚去的她都遵命... 聽話的咧!
可惜好景不常風水輪流轉,出來混的遲早要還...
現在豬豬倫這個大忙人肯回家一趟... 做姊姊的我就要懷著感恩的心了XD

豬豬倫記得我和拔都愛吃這款巧克力,在costco買了一大罐哩!!
其實它是杏仁糖。

 


去京都也不忘幫姊姊祈求幸福...



還帶回來一個幸福鈴,現在我只要聽見鈴聲就會覺得自己好幸湖噢:)



還有她知道姊姊最喜歡這種小東西了呀!!
大阪燒吊飾好可愛~ 掛在我的muji膠墨筆上將將好!!(大心)



還有章魚小丸子吊飾... 看的我都流口水了!
用這兩支筆寫出來的字特別漂釀呢~ 哈哈。


本來只是想po幾張豬豬倫去日本玩的照片... 結果不知不覺就挑了47張...
我妹的男人把她拍的很美哩!!
應該是說我妹很美... 做姊姊的一定要挺一下的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