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我就知道大家一定會誤會,他...是我表弟啦!!
我們感情好到從國中就被誤會到現在 = ="
星期五那天本來是想說先po照片,然後洗完澡要寫文章的...
結果...

那面海賊旗一直在呼喚我啊!!!!!!!  
我就這樣一集接著一集看到凌晨四點,完全忘記文章的事,
一直到隔天下午才想起來...
連上來看...啊! 誤會大了 = ="
尤其是那個臭阿米~還一直在猜是哪位!! 
還有kk~ 那個是角度關係,我沒坐在他大腿上啦!!

他是我表弟,不是新男友,
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 -____-
本來昨天真的要解釋呀!! 
但是...
那面海賊旗又在呼喚著我啊!!!!!!
所以就先把文章隱藏起來試圖裝沒事,然後又是看到凌晨四點。

財富、名聲、力量,
過去曾擁有整個世界的男人海賊王戈爾.羅傑,
他死前說的話,讓人們趨之若鶩的奔向大海,
我的財寶嗎?想要的話可以全部給你,去找出來吧! 
這世上所有的一切都在那裡。
男人們都湧向偉大的航路,去追隨他們的夢想,
世界開始迎接大海賊時代的來臨。

(哈哈哈~都會背了說...)

好啦好啦~回到正題...

其實還有一個表哥...
表哥1月、我7月、表弟12月,我們三個同年在阿根廷出生。
舅媽說我從小就被他們兄弟倆欺負 = ="
(還好我五歲就先回來台灣了,哈哈。)

一直到我國小四年級,他們全家人才一起回來,那時我們都住在外婆家,
因為表弟比較活潑,所以從小就是跟表弟比較有話聊,
國中我們三個也是讀同一所,幾乎天天一起上下課...
我們三個在學校可是頗有名的呢!! 哈哈。
不過表哥愛耍酷,較少跟著我們,
所以我跟表弟二個人就常常被誤會是情侶啦!!

差不多就是這樣!!
呼~總算是交待清楚了。

好像又聽到...
海賊旗在呼喚我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