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我跟我爸兩個人像神經病一樣...睡覺不睡覺,坐在電腦前找西洋老歌,找到凌晨快四點。
我爸這個老傢伙不是只記得歌手就是只記得歌名,又指定要原唱的版本,
我先上知識+查線索,再到YouTube找影音給他看,
本來只是一首Morris Albert的Feelings,
結果他看到YouTube可以直接聽,整個人超興奮...
那個北非諜影的歌找得到嗎?還有洛史都華有一首叫什麼的也很好聽,還有Anne...什麼的You needed me,再幫我找Unchained Melody...就是那個第六感生死戀的主題曲,我要電影裡的那個版本...還有一個黑人盲人歌手唱的I just call to say I love you,還有...還有...還有很多只是一下子想不起來

我就這樣在知識與YouTube間來來回回,老爸坐在旁邊,一一確認是他要的版本後,才帶著滿足的笑容走出我房間....
凌晨四點,終於我躺在溫暖的床上,雖然累到快爆肝,但是好有成就感噢!!
爸要的歌~我全搞定了!! 
其中這三首我好喜歡...
老歌就是老歌~隨便都很有Fu呀!!



(按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