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弄頭髮,才剛坐下來,店長就說她有一組超好用的睫毛膏,叫我無論如何一定要試試看...
(心裡碎唸) 又是推銷...嗯~試試看就好,絕對買!!
這組睫毛膏的用法跟一般的不同,不能用Z字型刷法,往上順拉就好,先擦黑的再擦白的最後再一層黑的,它的纖維是水溶性的不傷睫毛、不會刺激眼睛,而且超好卸...
(心裡又碎唸) 呿~哪來這麼完美的東西啊?
結果才刷完右眼,我就對著鏡子大叫:我 要 買 !!!
我的睫毛變好長好長!! 而且好自然、好輕盈啊啊啊啊!!! (整個很興奮) 
不過現在沒貨...要預訂歐!! (歪腰 @_@)
好,我要訂我要訂!! (啊不是絕對不買嗎...)
漫長的三天過去,今天終於到手啦!!! 
回到家迫不及待立刻拆開來試...
滿意的不得了,讚噢!! 這才是真正用刷的假睫毛,Fiberwing整個被比下去...

右邊是輕輕刷一次的效果,很自然厚!! 而且根根分明喲~
可惜我的傻瓜相機拍不大出來,來看我本人啦~哈哈哈!!
我的睫毛兒長翻天了呀!!
而且真的很好卸,用化妝棉沾溫水就能卸的乾乾淨淨不留痕跡,
整個Fu就是好極了!!
目前我給它90分的評價,另外10分就看它持不持久囉!!

就是它就是它,睫毛纖長的...大推薦!!




Berry說:
先擦黑的再擦白的最後再一層黑的...
 聽起來很麻煩,其實不會喔!! 因為不用等它乾,直接刷刷刷就是了。

我剛查了一下,發現自己買貴了說...囧rz
 哼哼哼!!  我的是公司貨,而且很新鮮,製造日期是2007.09.12呢!!
 ( 這麼想...的確稍稍平衡了些 沒關係沒關係~下次我就知道了!! )

這裡有幾張長睫毛自戀照,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