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了,時間飛快。
回想今年目前為止已經浪費掉的275天中,有沒有什麼特別的事?似乎是沒有。我的生活很平淡,平淡中裡週期性的循環,每隔一陣子,來個低潮,然後恢復正常,正常後一陣子,又來個低潮,然後,然後反反覆覆....,大家都這樣過的嗎?

最近愈來愈沒有耐心,對很多事都這樣。很糟糕,靜不下心來....坐在電視機前,一個小時的偶像劇,我總希望它快點演完,眼睛在看,心卻不曉得飛去哪?

好累喔!我的積極、我的樂觀都躲起來了,很多人說,我的笑容少了、我的開朗不見了,所以我更用力地笑,用笑來掩飾不開心,用笑讓自己看起來是快樂的,但其實騙不了自己!

嗯,我不可以再哀怨了,新的月份,新的開始,我應該要快樂一些、勇敢一些、don't think , fee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