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店裡遇到九年前打工咖啡店的老闆娘美齡姐,她帶她二個兒子來吃飯。
其實我一眼就認出她了,沒想到她也還記得我耶!!
一直對我笑咪咪,然後把我叫了過去...

美齡姐:她是以前在媽咪店裡打工的妹妹逸廷,這二個是我兒子(手指著)這是大的、這是小的,30歲跟26歲,剛從美國回來...
二個兒子對看了一下說:我們怎麼變老了...
大兒子:我67的
小兒子:我72
我:我69
美齡姐:台灣這裡都報虛歲呀!!
我:我都報實歲耶!
大兒子:這樣聽起來比較小...
我:呵~對呀!!
四個人一起呵呵呵之後...美齡姐問起我的近況,從頭到尾她都是一直握著我的手,讓我覺得好親切噢!!
還很熱情的邀約我去他們家玩,就住附近喔!!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
大兒子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長得還不錯說~ 


   哈          哈         哈          哈         哈


上面這五位還真high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