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
這傢伙戴著面具穿著披風像賊一樣偷偷摸摸地溜進我房間(這麼胖的人走路竟然是如此輕盈?!!)
神不知鬼不覺靜悄悄地站在我身後...
大概是先觀察了一下然後抓準時機在我心防最鬆懈時... 啊了一聲...


看!!!!!!!!!!!!!!!!!!!
我整個被嚇飛了... 屁股騰空了至少20來秒!
這傢伙笑倒在地上...
哇哈哈我終於嚇到姊姊了 哇哈哈我終於嚇到姊姊了...
他整個超得意的... 在地上至少翻滾了五百圈!!
之後還跟著音樂跳起勝利之舞... 還跳了好幾段...
超巧的是我正在聽五月天的夜訪吸血鬼耶!

那舞步那手勢到底哪學來的阿...
我發誓絕對不是我教的!!!!
我想
跟在同一屋簷下共同生活五年以上的姊姊應該也沒關係............... 吧!! 吧!!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