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
我... 我 戀 愛 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讓我笑一下,實在太嗨心了啊!!
整個就是藏不住喜悅! XD

這位幸運的傢伙叫阿湯哥,今年29歲!
又純真又邪惡,又機車又可愛,又討喜又討厭,又又又yoyoyo~(哈)
總之他說的每一句話還有他的一舉一動都深得我心吶!!
尤其是他那喜歡就是喜歡、想念就是想念的直接... 加分加分!!
我最欣賞這種落落大方的男人了!!
昨天他超想我(羞),不顧一切地抛下他的壘球隊員們,就醬衝來苗栗找我...
還帶了他兄弟Lil Penny和一朵花!!
嗯,就一朵玫瑰花!
我一直好想收到一朵花,真的一朵就好的那種...
所以當我看到副駕駛座上L.P.傻呼呼的抱著一朵花時... 我好感動!!
只是我也好害羞... 還趁他抽菸時的空檔跑回家躲了一下!!
(真的啦!! 我也是個會害羞的人!!!!! 為什摩我每次講都沒人信?!! 哭...)



深得我心的就是這個蹲著的傢伙!!
他在和Lil Penny say hello,整個很愛演,哈。
我們就醬帶著他在苗栗晃了一天。
時間飛快,不知不覺就天黑...
苗栗是個好地方,有山有海重點是還有我,害他很捨不得離開,哈。
其實我也好捨不得他離開...
我還講了超級肉麻的話...
我說:ㄟ 那個呀~ 你還沒離開我就開始想你了耶!!
我自己都快吐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談戀愛就會醬三三八八的很敢講喔...
好啦妳三八的很可愛啊!
(打情罵俏咧! 哈哈。)

現在這感覺真的很好很好!!
很開心能遇到一個會跟我一起發神經的對象!!
兩個幼稚咖湊在一塊... 未來應該會發生很多趣事,好期待噢,哈哈。
然後喔耶耶耶耶耶,我終於可以寫閃光文了!!!!!!!!

我很愛講我悶不住我喜歡很高調... 醬你能接受嗎?!
OK呀!!!!

哈哈!!
其實已經有一堆好寫了...
想到就是一陣甜在心... 螞蟻螞蟻快來搬走我吧!!!!!!

慶祝愛閃光新分類第一篇...
就來閃個小小光好了...
阿湯哥這傢伙今天差點又想飛奔下來見女友...
要不是我一直(有嗎???)阻止他... 現在他已經在我身邊了哩!

我今天要去接機,反正都已經到桃園了,順便去一下苗栗好了,順路呀!!
屁啦!! 桃園到這明明就還要一小時... 哪來的順路,哈。

矮額~ 有人不小心又甜在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