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好啦!
應觀眾(以及他本人)的熱切期盼...
在此就大方公開他的照片囉!!
帥氣屎了! 因為是我拍的!! 還有情人眼裡一定是出西施的嘛!!! 哈哈。

ㄟ 我有寫一篇閃光文,但是你放心我沒po你正面照片啦!!
放也ok呀!! (也ok?! 講的很隨性... 其實明明就很希望我po吧,哈哈哈!!!)


阿湯嫂 說:大家都說你像陳奕迅 然後說是痞樣很像
阿湯哥 說:明明就是癡情男子漢  好阿  反正你也愛我的痞樣 那我就痞到底
阿湯哥 說:你外婆也覺得我痞阿? 沒說 阿 這男的很誠懇老實狀 不錯不錯 這樣嗎

這傢伙臉皮超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