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一直盧阿湯哥送我打火英雄猛男月曆... 他死都不肯!!
不肯就算了還獅子大開口反過來索取張小廷版本的... 這傢伙還真敢要求啊!!!!
好啦我這個人一向很大方的...
看在他平時表現還不錯的份上就送他一本當作生日禮物吧!
就送他一本張小廷版月曆當作生日禮物吧...
我是這麼想的... 結果還真的只是想想而已... 完全沒動作!
一直到見面前幾天我才驚覺大事不妙!
完盪啦我連圖都還沒開始找...
然後我花了整個晚上收集愛甜油的照片...
隔天開始動工時才發現全都不適合啊!!
我的臉接在AV女優的Body上怎麼看怎摩奇怪...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噁心...
最後是從自己電腦裡挑了我愛的二大女星裘莉和艾芭...
日系不是我的style...
我比較適合往歐美健康性感的路線發展啊啊啊!!! 噗哈哈哈...

--

Happy Birthday to my Tony 01.JPG
真正開始動工是11/27(四)的晚上...
一動就停不下來... 就醬在電腦前整整坐了將近16個小時...
還裝病翹班... 這一切都是為了愛啊!!!
為了持續旺盛精神,我喝了人生中第一罐蠻牛... 還真的蠻有效的耶!
我整個人一直處在極度亢奮的暴走狀態中...


Happy Birthday to my Tony 02.jpg
*半成品*
11/27 20:00 - 11/28 12:00 12個月份照片去背&拼貼完成
11/28 19:00 - 11/29 03:00 剪貼和最後修飾
這份月曆花了我整整24個小時... 這一切都是為了愛啊!!!


Happy Birthday to my Tony 03.jpg
一直到見面前我都還在忙著... 原本想直接送去裝訂的...
無奈世上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現實總是殘酷滴!
店員摸了我的紙告訴我說... 這紙太厚會傷機器可能沒辦法喔... 然後 然後就打發我走了(哭)
最後只好臨時買了打孔機、長尺、鉛筆、雙面膠...
一張一張量距離打孔... 很克難的完成裝訂!! 這一切都是為了愛啊!!!


Happy Birthday to my Tony 04.JPG
耶耶耶完成了!!
這一切都是為了愛啊!!!!(反正每段都要來一句就是了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my Tony 05.JPG
上半年度6月過掉翻頁之後就是下半年度囉!!
大頭貼是活動式的歐!! 換上阿湯哥的頭像之後... 畫面好像不是很舒湖啊XD
不過這一切都是為了愛啊!!!(最好是醬也可以接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my Tony 06.jpg
張小廷只有天使臉孔(蛤?蛤蛤??)而沒有魔鬼身裁...
瞇著眼睛看... 幻想一下也是不錯的啦!! 哈哈!!
哎呀這一切都是為了愛啊!!!


Happy Birthday to my Tony 07.jpg
結果裘莉跟艾芭的頭上都被我貼上魔鬼氈... 根本就是前髮貼來的嘛!! 哈哈!!
反正這一切都是為了愛啊!!!(有完沒完啊?!)


Happy Birthday to my Tony 08.jpg
謝謝Elsa陪我奔波了許多地方...
還被強迫寫卡片給素未謀面的阿湯哥...
不就是那句老話這一切都是為了愛啊!!!


Happy Birthday to my Tony 09.jpg
是啊! 這一切都是為了愛啊!!!
這位就是我的愛! 都是為了他啊!!!
看他笑的這摩開心這一切都值得了!!!
如果他開口要的是日曆... 我喝365罐蠻牛也一定會趕出來的啊!!!

--

在此就大方公開阿湯哥專屬之張小廷移花接木假性感真月曆囉!!
Torry就是Tony+Berry...
Tony湯尼就是阿湯哥!!
所以阿湯哥其實不姓湯... 不要再問我了!!(其實不過被問過2次而已XD)
然後我們不小心就和前洋基現道奇的教練Joe Torry沾上邊了,哈哈哈 。

封面.jpg

1 January.jpg
2 February.jpg

3 March.jpg

4 April.jpg

5 May.jpg

6 June.jpg

7 July.jpg
8 August.jpg

9 September.jpg

10 October.jpg

11 November.jpg

12 December.jpg 





Mrs. Torry說:
「這一切都是為了愛!」是李鼎導演在螺絲狗這本書一開頭就講的一句話...
雖然他自己都說這是一個很通俗的開場... 但我就是愛這款直接了當的台詞呀!!
嘿嘿別懷疑~ 張小廷我也是會看這類文學的東西!!

最後如果沒用這句做ending我會很難受的...
這一切
都是為了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