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56202.JPG
那天回到小時候讀了兩年的國小,蹲在操場的起跑線上... 突然忘記賽跑前的預備姿勢,只記得裁判喊預備時屁股要翹高... 然後專注focus在前方的那條終點線!!
從小開始,我就會在心裡對自己喊話... gogogo全力以赴!!
一直到現在我仍習慣在運動時對自己喊話... gogogo我要變瘦變漂亮!!
小時候很單純的只是為了爭取前三名,長大後則是為了加速新陳代謝燃燒脂肪!!
小時候只需要在一場比賽中盡力就好,長大後則需要持之以恆一段時間!!
小時候的對手是別人,長大後的對手是自己。

R0056236.JPG
記得某年的5.6月,幾乎每天下班後的傍晚我都會去慢跑...
曾經連續跑半小時以上停不下來!!
那陣子我的感情很不順利,情緒常常很低落不知怎麼抒發...
只有在慢跑時的這段時間裡可以什麼都不想,暫時拋下不開心...
說完全什麼都不想其實是騙人的,但是跑一跑流過汗(和淚)之後的心情~ 好舒服好暢快!!
當周圍都靜止只聽見自己的呼吸和心跳時,突然就會覺得這些不開心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活著,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R0056254.JPG
現在我每一天都過得很開心!!
除了體脂肪還是偏高之外,everything is alright. 
剛剛量出來的最新數字是28.8%,已經超出標準值上限=.=
這樣下去還得了?!! 少吃和多運動這兩項對我來說都好難噢!!
我都是多吃少運動耶怎麼辦XD 尤其是冬天又到了... 整個就是很懶惰啊!!!

R0056187.JPG
這次很開心受邀為愛迪達十一月份的部落格寫手!
我覺得這根本就是心想事成... 祕密的力量!!
因為我一直想要一套愛迪達,我都跟阿湯哥說我買好運動服後才要開始多運動... 就這樣唸了一個夏天... 結果冬天都來了才要開始:P

R0056276.JPG
這次的對手仍是自己,但是我有阿湯哥陪我,他會適時扮演教練兼啦啦隊的角色!!
我說沒瘦到47公斤我就不會答應嫁給你唷!! <<< 他可是比我還緊張,啊哈哈。
我現在53公斤,距離目標還有6公斤!!
除了盡量少吃之外,還要持之以恆的運動,我要去慢跑+騎小摺!!
短期目標 -2kg,期限是年底,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