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四點,我還在跟電腦奮戰...
嗚嗚嗚該死的cnvpe.fne病毒你給我記住!!!!!!!
上星期某一天插了我家胖弟PSP的記憶卡後這個不要臉的傢伙就一直給我死皮賴臉的待在C槽陰魂不散趕都趕不走!!!!!!
阿湯哥說他這星期再來幫我重灌... 叫我不要理這毒蟲什麼都不要弄... 結果被我這個假會的弄更慘了!! 嗚嗚嗚嗚嗚男朋友的話要聽啊!!!!
現在只能把電腦裡要備份的全燒出來,檔案這摩兜大概要燒到民國一百年吧!!?
真想直接插硬碟來co... 但是這個隨身碟病毒已經從C槽感染到DEFGHIJK去了... 插什麼都是穩中(毒)... 樂透怎摩就沒這麼好中!! 金北宋啦!!!!!!
還好我有阿湯哥買給我的小筆電兒可以上上網打發漫長的燒錄時間...
R0058026.JPG
這隻長頸鹿是阿湯哥送我的道歉小禮物...
明明就是我不對還有禮物可以領怎摩那麼好哈哈哈哈哈!!
是動物管理員裡面的阿鹿唷!!
阿湯哥今天(應該是說昨天)在我電腦還沒中風前msn傳來滴...
好可愛啊!! 阿湯哥哥哥哥哥我要整套的XD
照片還是對著螢幕翻拍的咧!!
毒電腦不能上網又不能插入任何隨身碟或記憶卡... 只好用這種方式!!
解析度還跑掉了... 阿鹿本人是廋廋高高的唷!!!
  DSC00307.JPG
然後上週六我們去看了午夜場的鬼影實錄...
往晶華城的路上也是吵了一下... 為了一件很小很小比鼻屎還要小的事而吵...
我也忘了後來我說了啥... 阿湯哥回我很難笑!!
然後他問我有沒有聽過金排球的故事...
從前從前有一天有個人的排球掉進了湖裡...
湖神拿了一顆球浮出水面問說:這顆銀排球是你的嗎? 不是!!
湖神又拿了另一顆球問說:這顆金排球是你的嗎? 不是!!
你這人好誠實阿... 那就送你這顆金排球!!!!

這個梗讓我們都笑了... 之後當然是馬上就和好啦1129101783.jpg

像現在這樣備份資料備到快暴走的清晨5點...
我想到這個金排球還是覺得很好笑!!
我的阿湯哥總是有辦法逗女友開心...
沒有他我該怎摩辦啊!!!!!!!!!!!!!!!!!!!!!!!!!!!!!!!!
阿湯哥快快飛來我身邊...
賢伉儷合體的力量無限大,讓我們一起趕走這隻毒蟲吧!!!!
(完全已經是大暴走狀態!!!)

最後一張光碟燒完我要睏了... 晚安啊各位!! 不!! 應該是說早安!! henojisan.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