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us-Bell.jpg
前幾天終於把新祕檔期敲定!!
還有二個多月的時間可以蒐集喜歡的風格照片... 似乎比較不趕:P
一次解決一件事(((阿湯哥說
關於結婚... 我們真的很隨興... 我們這款散漫的人比較適合臨時抱佛腳XD

swirl-s.jpg  

接下來的重點是婚紗...
不想在這個項目花大錢... 但兩個人又很龜毛!!
婚紗公司的制式包套~ 不喜歡!!
自助婚紗禮服要另外租~ 加一加花更多錢~ 不喜歡!!
VW網站逛到眼花花... 都找不到我想要的風格!!
我不要唯美
我不要夢幻
我不要對著鏡頭笑僵

(那妳到底要什麼?!?!
((就是一個fu XD
(((一整個很難搞有沒有 哈哈哈
總之,我希望拍出來的照片對我們來說是有意義的...
所以場景應該會是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吧!!
例如我的家鄉~ 苗栗的田野間或橋墩下或是我們常去的那個海邊(雖然沙灘不美還亂七八糟垃圾一堆))) 但正好符合了我不想要唯美...
我們追求的是頹廢... 噗哈哈哈哈哈XD
還有我們也不想要相本(以後真的不會拿出來翻啊!!!!
阿湯哥說放兩台iPad在現場給賓客看就好了... 但是沒人顧著好像會被幹走吼?!


swirl-s.jpg

L36A.jpg
就是喜歡這種色調
那房子外牆其實很像外婆家,還可以再來一次偉士牌歷險咧!! 哈哈哈...
我想這樣拍出來的照片... 不管是十年二十年還是三十年後拿出來都是很有fu的!!

IMG_8542.jpg
結果我喜歡的... 都是這類看不清楚臉的照片XD


(上面照片都是在Style Me Pretty抓的))




swirl-s.jpg

噢差點忘了說,標題是我們訂婚&結婚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