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7/2) 我和阿湯哥還有他同鞋去了PASOUL...
我長這摩大第一次去夜店耶!!!!! (以前看地下樂團表演的那種叫Pub 不一樣 哈)
其實也沒什麼好寫的... 但是不寫一下又覺得好像對不起自己...
因為,因為本人我竟然被搭訕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對方竟然猜我19歲!!!!!!!!!!!!!!!!!!!!!
洗腳水耶!!!!!!!!!!!!!!!!!!!!!!!!!
(洗腳水主打歌來一下... 偶並不係故意想要欺騙你的心 是你不曾好好仔細看清偶眼睛睛睛睛睛... 葉蘊儀... 大概只有我那年代的才知道吼XD)
我只能說夜店的燈光讓人看不清啊!!!!!
謝謝那位紳士,讓Berry姐姐度過了嗨心的一個夜晚...
我跟他講話時... 阿湯哥一把摟住我的腰就把我帶走... 超man的XD
R0063049.JPG
阿湯哥的大麻酒和我點的淡到不行的柳橙汁
   是說無限暢飲我也沒賺到... 因為我點的都是汽水果汁類的便宜貨呀!!!!!!

R0063072.JPG
甜蜜蜜(有嗎?)合照來一下:P

R0063074.JPG
本來我不想跟的... 想說讓阿湯哥和哥兒們去嗨一下看妹看到爽... 
   但是他相當堅持... 不想放我一人在家... 真貼心的咧!!!!!!
   (但是我下次去看猛男秀時你不准跟唷XXXD)

R0063112.JPG
結果舞池裡都是男的咧~_~
   因為前面有比基尼妹在扭動... 還用水槍把大家都噴溼了!!!!!

R0063157.JPG
瞧... 阿湯哥站的位置會不會太好?!
   我是真的不care我男友這麼豬哥耶... 氣氛很high來了就是要玩啊!!
   反正在他心中我是最正的哈哈哈哈哈他自己說的唷!!
   我知道是在哄我... 但聽了也開心呀!!!!!!!!

R0063205.JPG
江同鞋整個醉倒@_@
沒想到這竟然是唯一一張的大合照... 噗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