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ik01.gif 在外婆家等吃飯... 等等有炒粄條可以吃耶!! 麵食界裡我最愛的就是粄條兒!!!
suik01.gif 表妹房間的古老電腦竟然可以上網... 心血來潮寫一下blog囉!!
      最近不知怎麼的提不起勁寫網誌,facebook還比較常更新咧!!
suik01.gif 破病中... 昨天阿湯哥特地提早下班帶我去看醫生(so sweet :P)
      害我現在吃藥時都會想到他... 藥苦苦心甜甜((走開啦用什麼疊字XD))
      希望感冒快快好... 這樣才能和阿湯哥親親啊(((再飛踢一次 哈哈哈)))
suik01.gif 這天氣實在是太悶熱了!!!
suik01.gif 昨天發現右屁股肉下方有一塊狀脫皮的色素沈澱...
      什麼時候長出來的我都沒發現耶?! 晚上洗澡順便去個角質好了~
      是說我真的很懶~ 上一次全身去角質是四個多月前~_~       
suik01.gif 晚上順便敷個面膜好了~ btw~ 上一次敷臉竟然是一個月前!!!
      吼~~~~ 真的要開始好好保養自己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