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之前,曾讀過一篇文章 [ 90%的女人是肉慾的 ]
這裡說的肉慾是指身體上的接觸,包括牽手、擁抱、親吻....
我很認同耶~
我最的是擁抱
對我來說,一個擁抱,勝過千言萬語
傷心難過時,家人、朋友或情人的一個抱抱,就是最好的安慰...
其中,又以情人的擁抱為最高等級囉!
被緊緊抱住的感覺真的很幸福啊!
我承認自己是個超級 " 肉慾 " 的女生啦!
即使是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都會想被擁入懷裡...
睡覺時當然不例外,如果沒窩在對方懷裡,就會很難入睡...
搞不好還會做惡夢哩!哈~

牽手,當然也是一定要的囉!
尤其是走在街上,手被牽著,就多了一份安心的感覺!
我想我需要的安全感,一定比一般人多好幾百倍,呵呵呵~

kiss
hee hee heeeeeeeeeeeee~也不錯!
不一定是要伸舌頭的那種啦!
有時輕輕一吻反而更讓人陶醉呢!

在一起久了的情侶,當常會忘了這些親密的小動作
其實二人之中,一定要有一方是主動的
像我,通常就是主動的那位啦!
明明人家在很忙,我還跑過去又抱又親的...煩死人了!哈~
不過還是會看一下情況啦!不會白目的猛獻殷勤...
察顏觀色,我還算拿手!
偶爾還是會有被潑冷水的時候...
通常我都會自認倒楣,摸摸鼻子,靜悄悄的離開...
呵呵~我好像常常太熱情!
不曉得醬子是優點還是缺點啊?
哎喲~不管了!想那麼多幹嘛?
just do it,做就對啦!哈~

反正肉慾又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