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又低潮了。
久久來一次的胡思亂想,讓我心情亂糟糟的,很煩很煩,壞情緒佔據了整顆腦袋,整個人心浮氣躁的,很想罵髒話。
昨晚十一點多msn離線後,我趴在床上翻雜誌,真的是在翻雜誌,
翻到底才發現自己根本沒在看內容,心不曉得飄到哪去?很討厭自己這樣。
只好把燈關掉睡覺,眼睛才剛閉上,左腳好死不死就在這個時候給我抽筋,
shit!shit!shit!心情悶就算了,竟然還來個抽筋,這可以說是雪上加霜嗎?
抽筋抽超久,真是要人命,我差點就要叫救護車了!
不過很奇怪的是,痛完之後,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耶~到底在煩什麼?
想一想,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只是一時的死腦筋而已....
唉呀!年紀愈來愈大,腦筋卻愈來愈死了。
心理和生理恢復正常沒多久後我就睡著了,一覺到天亮,睡的跟豬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