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2早上九點... 
我戴著$吉霸摳夜市牌大遮陽帽、穿著透氣的長袖襯衫、騎著我的小金剛... 準備前往單程約20公里的外婆家...

剛開始的五公里~ 我還能邊騎邊唱歌~ 活力充沛的咧!!
疏不知接下來才是痛苦的開始...
第七公里... 我開始後悔!!!!
停在路邊仔細思考了這整個計劃...
往前還有13公里,回頭只要7公里...
13公里... 7公里... 13公里... 7公里...

媽呀~ 我為什麼要在這樣的大太陽下騎腳踏車?????
整個人熱到紅通通,熱到都不想防曬了!!
往前還有13公里,回頭只要7公里...
13公里... 7公里... 13公里... 7公里... 
13公里... 老娘拼了!!!!!!!
整路上我一直大喊著加油加油go go go! 
靠著意志力騎完接下來的幾公里!


看到外婆家的大門~ 我整個感動到一把眼淚一把汗...
一踏進門... 二話不說... 脫掉褲子... 立刻躺平!!

整個人快著火了... 
我到底是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啊?
(躺平時我心裡不斷os...)


降溫後... 我換上外婆的褲褲和鞋鞋!

這種材質的寬褲好涼爽啊...


冰冰涼涼的豆漿一下就喝光!

然後才發現脖子上被蟲盯了好幾個包>"<



外婆煮的水晶餃好好吃歐~
雖然是外面買的~ 但是經過外婆的手就是好吃!!!!



從小吃到大的花生包~ 花生內餡超好吃!!! 



外婆家保溫熱茶的東西~
早上泡的茶到了下午還是溫溫的歐!!



剛剛下了一場雨... 地快乾了!!
外婆的鞋鞋很適合內八裝可愛耶~ 哈哈。



回家前外婆給我一大盒還沒拆開的白色戀人~
外婆每次都醬~ 有好吃的自己捨不得吃~ 都會留給我們!


回程...

回程是下坡~ 輕鬆多了!!



美麗的夕陽...



快到家哩...


7/12
29.38公里 / 1:54:11"
(原來單程只要14公里左右耶~ but, 在大熱天下的14公里就像140公里啊!!!!)
平均時速15.43
最高時速30.48
還是夜騎比較適合我...
大太陽下騎車... 短期內應該不會再有第二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