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和阿湯哥搬進新家~ 正式展開兩人新生活!!
但是...
第一個晚上就吵架是怎樣?!?!?!?!?!!!
是很認真很激動的那種喔,不是邊吵邊笑鬥鬥嘴而已!!
激動的是我!! 我生氣起來是走激動路線的~ 講話會很大聲!!
阿湯哥走的是機八路線~ 對!! 是機八!! 然後又可以整個很冷靜...
我最討厭別人對我大小聲((((講這句時他的語氣是平淡的... 怎麼可以有人明明很不爽還可以這麼淡然啊?! 對比起來我整個就是消婆火.jpg 
機八是他講出來的話... 當下聽到都會讓人覺得很刺耳,但現在要我舉例的話我卻一句都想不起來耶XXD 還是說人在氣頭上時聽到的話都是刺耳的?!
不過吵歸吵,我們大部份時間還是很sweet滴心.jpg
像他昨天晚上跟表哥們喝太嗨灌了一瓶純威士忌醉倒在沙發上時嘴裡還不忘唸著: 比鼻我有愛妳 妳有沒有愛我 這模樣叫人怎能不疼惜... 噗哈哈哈!!!!
(結果講了一堆不是原本要寫的東西... 好啦! 這些也是生活的一部份嘛go083.gif))
DSC04480.JPG
週六,新家的第一個早午餐是拿鐵+發裸
特大杯拿鐵是自己煮的唷(好喝好喝喜.gif )
發裸是入厝當天未來婆婆準備的(當天湯媽媽真的幫我們準備了很多東西,辛苦捏!!)

DSC04478.JPG
咔辣姆久一比就看出這個馬克杯真的超大有沒有?!!!!
(((阿湯哥每次都自己把整罐咔辣姆久吃完... 一口都沒分我吃咧!!!

DSC04482.JPG
在花市買的馬拉巴栗$$$發財樹$$$,一棵$40而已歐!
綁辨子很俏皮厚,哈哈。
很扭的盆器也才$150咧!!
(後面那位宅男吃相很醜破壞畫面~ 所以幫他馬賽一下 哈)

DSC04489.JPG
浴室裡放了一小盆萊姆黃金葛(((可消除空氣中的異味
我們都很愛這個萊姆綠!! 這盆也是$40而已歐,盆器$50
花不到吉霸摳讓整個浴室多了一份,看了心情就好好:)

DSC04493.JPG
然後在IKEA買的25摳胡椒木和冰友送的兩瓶酒一起倒映在餐桌玻璃鏡面上... 還挺有fu的哩!!

DSC04501.JPG
Saturday Night,一個人的晚餐。
Elsa推薦的辣炒年糕(((雖然是三分鐘料理包,但端上桌還是覺得很有成就感捏!!
用高腳杯裝可樂是一定要的哇哈哈哈。


--

聽說1) 入厝第一天不能吵架... 我們已經過凌晨才吵的應該不算吼?!
聽說2) 入厝第一天房間不能空著... 本來我跟阿湯哥要分房睡的... 但我硬要他陪我睡... 反正都過凌晨已經是第二天了呀XXD
聽說3) 入厝第一天的食物一定要吃完... 但我已經不小心把黑掉的蓮霧扔掉了然後才聽到這一說@_@
聽說4) 入厝前幾天不能打破東西... 我以為我一定辦不到!! 沒想到打破竟然是叮嚀我要小心一點的阿湯哥,哈哈哈哈哈(先笑一下),目前記錄是一個啤酒瓶跟一個馬克杯。
唉呀呀... 有的沒的習俗好多!! 反正順其自然... 重點項目有遵守到就好,哈。
唉呀呀呀... 還有好多東西還沒整理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