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文章列表裡累積好幾篇草稿...
照片都整理好了... 但就是提不起勁補上文字哪!!!!
每每都是點開... 敲了幾行字然後整個沒fu 然後就不了了之裝沒這回事!!
結果我這大半年來都在幹些什麼全沒記錄!!!!!!! 我不想這般的過日子啊!!!! 
那就從最近的開始寫起好了...
DSC04912.JPG
4/2 我們去了ㄟ柳(湯台客說是ㄟ柳)
我好喜歡ㄟ柳的地質景觀喔!! 不曉得這裡可以讓人拍婚紗嗎?!

DSC05114.JPG
4/3 我們去桃園仙谷看了一堆石頭和樹
門票350好不值得啊啊啊啊啊!!!!!


照片還很多... 但這篇是閒扯蛋... 先放個兩張就好,哈哈。
另外還有最近在忙的...

icon_one01-d09
搬進新家即將滿月,兩人生活相當逍遙自在!!
養了幾隻小魚兒(湯某人甚至想養鳥咧animal_098
還有幾項傢俱和一些裝飾物品之類的沒買齊... 真要買應該買不完!!
反正就隨意啊... 看到喜歡的再買!!(是說喜歡的有很多,但好像都不實用,哈哈)
目前家裡東西算少,整理起來很快,大概一星期整理一次就夠哩!!
阿湯哥負責比較1365848913.jpg苦力的地板清潔項目,擦擦茶几洗洗碗這類較輕鬆的工作就交給我啦!! 不過我都會自告奮勇去刷浴室... 看到馬桶兒或洗手枱枱面亮晶晶晶亮晶晶.jpg  會莫名有成就感耶!!!!
衣服)我丟進洗衣機,然後曬衣服和折衣服是兩個人一起!! 阿湯哥很會折衣服啊... 不管是大T雪、小T雪還是背心... 折出來的大小都一樣耶!! 不像我手很殘... 折的衣服大小不一就算了還歪七扭八... 噗哈哈哈。

icon_one01-d09 上班
我們都換了新工作,公司離家很近,每天早上我們都會一起出門,各騎一台車行經一樣的上班路線... 遇到紅燈時還可以枱枱槓打一下情罵一下俏這樣XD

icon_one01-d09 下班
下班後我們幾乎都會回湯家店裡吃晚餐(雖然很想自己下廚... 但是目前我只會煮麵加個蛋))
回到家後我就窩在沙發上看電視,阿湯哥就坐在電腦前上網看看新聞和嘴砲文(近日火紅到十個不行的蕩生哥全文他都看完啦,然後他會整理出比較精彩的重點跟我分享,哈))
晚上10點左右會一起洗澡... 蓮蓬頭搶來搶去也甘願go083.gif   
 
icon_one01-d09 減肥
不吃澱粉)前前後後加起來大概維持了三天
xBox kinect型可塑)前前後後加起來大概跳了五天
不吃零食)前前後後加起來大概... 嗯... 嗯... 0天(((太貪吃了怎摩辦?!?!
不吃宵夜)好難好難!! 因為我們家對面那攤鹽酥雞的炸物們好好吃啊XD
昨天我們已經去賣場搬了一些麥片、蔬菜餅干... 等乾糧!!
至少以後的宵夜熱量會比較低XXD
接下來可能會常去健身房報到吧!!
我想跳格鬥有氧,還有可以看電視的跑步機很吸引我
輕輕鬆鬆不知不覺就跑完半小時耶!!jyo-bl-124.gif  
阿湯哥會在一旁督促著:動起來啊! 木 木 move!!!!
減肥計劃還是要有伴才行啊!!!! 我們的共同目標是變身 ,哈哈哈哈哈。

icon_one01-d09 婚紗
大家都說)4.5月是最適合拍照的季節... 但是我來不及減肥啊(((根本還沒有開始XD
大家又說)放心放心照片都嘛可以修... 但是這樣好消極啊(((禮服穿起來不好看就會沒信心... 拍出來的照片一定不好看的啊!!!!
而且我想到要做好多功課就好懶喔0三條線.gif
目前只問了一家,要不是阿湯哥在一旁理智的說要多比較幾家還差點就要訂下去了...
接下來還有很多要忙的啊!!!!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進行05hand03.gif


 line-cut02.gif

然後現在是早上快六點... 碼的B咧我竟然失眠... 3點多起來放尿後就睡不著了!!!!
翻來翻去 翻來翻去 再翻來翻去 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旁邊那位卻是熟睡到有人捏他臉巴他頭都不知道...

結果隔了這麼久的一篇文是因為睡不著寫出來的綠臉.jpg  
結果結果天都亮了啊!!!!!
睡意此刻才來襲... 啊啊啊再躺回去瞇一下好了睏.jpg 
lalala.jpg 古奈 & 古摸泥 lalal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