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開心水族箱...
DSC04708.JPG
一個月前繁華(?)的光景已不復在...


sen_f23.gif        

三月某天,兩隻興奮的臭小鬼在魚中魚晃了好久...
ㄟ你來看... 這隻魚長的好北懶喔!
黑魔鬼輕飄飄飄的好優雅喔!!
豹紋款的魚好可愛喔我想要我想要!!!...
結果最想要的黑魔鬼跟娃娃河豚都是吃肉的攻擊性較強!
店員建議我們先從... 沒有生命的石頭跟珊瑚開始養起... 啊哈哈哈哈XD
DSC04608.JPG
才不是咧... 那塊黑岩跟死珊瑚是阿湯哥堅持要買來裝飾的啊!!

我們先養了幾天的水草...
DSC04627.JPG
這株也想要 那株也想要 買了一堆...
太貪心的結果就是... 小小缸根本種不下!!(丟掉的那些小草們 i'm sorry~"~)
種這堆草花了我一個小時耶!!!!

DSC04632.JPG
一開始的小小草們都很綠很健康!!

DSC04635.JPG
一開始的珊瑚也是很白很健康很乾淨!
像極了咔哩咔哩... 貪吃鬼什麼都可以想到吃的 哈哈!!

DSC04674.JPG
養了幾天水草後... 我們又回到魚中魚挑了一些成員...
回到家還幫他們亂取名字:
lis_a02.gif金剛 lis_a02.gif奧斯卡 lis_a02.gif小李子 lis_a02.gif阿木 lis_a02.gifC塞 lis_a02.gifC北懶 lis_a02.gif叼毛 lis_a02.gif懶焦培 lis_a04.gif阿蛤1號到9號
9隻阿蛤~ 給我一杯忘情水... 隔天就消失不見了啊啊啊啊!!!!
可能是被吃掉了... 但至少會留下蝦殼吧??
阿蛤們到哪裡去了... 至今仍是個謎!!?

DSC04679.JPG
想也知道懶焦培這名字是阿湯哥取的呀!!!!!!
阿木是我取的,因為他大部份時間都定格停住待在幾個固定的角落... 很自閉! 也不去跟其它伙伴搜秀一下... 整個很木訥咧!!

DSC04684.JPG
(((臭小鬼坐在前面看魚兒魚兒水中游

(銀水針)烏索布1號 2號 是後來加入的成員...
因為他們鼻子(還嘴巴?)長長的... 跟騙人布特徵一樣,哈哈。
可惜他們也活不久啊....................
DSC05166.JPG
還有那些小小魚們... 還來不及長大就被吃掉了(((才事隔一個晚上耶!!

一個月不到... 小魚缸的成員們相繼離開人(魚)世間...
變成這般蕭條淒涼的景像... 
DSC05277.JPG
缸裡唯一那株長很像蔥的是後來才買的!! 其它水草都爛掉了...
水草好難養啊!! 只好很消極的買了一棵假枯樹XD
當時還健在的竟然是四隻清垃圾的:阿木 C塞 小李子 阿喵
說"當時"是因為... 隔幾天阿喵就死掉了嗚... 卡在珊瑚裡我懷疑是自殺...?
當初白白淨淨的咔哩咔哩珊瑚也變成海苔口味的了啊!!!!

一直到上週日... 我們終於才釋懷忘記傷痛XD
決定再買些的東西放進小魚缸...
這次很有分寸... 只買了兩隻孔雀魚和兩個看起來很"硬朗"的水草兒!!
DSC05322.JPG
目前小魚缸的狀況還不錯!!
希望他們都能活得好好的啊!!!!

DSC05323.JPG
橘烤 & 拉麵 相親相愛咧(((剛剛才取的名字顯示我真的餓了 哈哈
上面是阿木 下面那隻身上有黑線的是C塞...
C塞是客家話貪吃的意思(音 細ㄙㄞˊ)
他每天游來游去只要在他嘴邊附近的不管是青苔還是大便他一律通吃不放過... 整個就很細ㄙㄞˊ咩!!!! 自己貪吃還講別人XXD

結果發現店員不小心多撈到一條mini魚耶... 這次一定要另外隔離讓他安穩長大咧!!
還沒想好要取什麼名字...
剛剛腦海中竟然閃過 這三個字
(((喂!!!! 妳不要因為人家是黃色就管人家姓黃好嗎XXD
DSC05325.JPG
anyway, 小黃要快快長大嘿!!!!



sen_f24.gif   


最後,放一張C老猴跟小魚缸的合照(?)
DSC05185.JPG
w-chonin2.gif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湯哥我愛你你你你看到這張照片時不要飛踢我啊!!!!! 記住我最愛你了啊啾咪啾咪YA.jpg 心.jpg

這是交往兩年多來第一次看他敷面膜覺得好好笑所以拍一張來作紀念的啊!!

吼妳幹嘛把我敷面膜這麼娘砲的照片po上網!!!!!
不會啊我覺得你穿衛生衣很man咧!!!!! 背哩固20tomc.gif

我猜對話大概是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