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我爸大陣仗的搬了一組中古音響和喇叭回家。
現在只要一有空,他就會坐在客廳的沙發上,閉上眼睛...沉浸在弦律裡,
我待在房間,常常忍不住豎起耳朵,我爸收藏的cd,編曲都好舒服噢。
不過誇了他一下,他...
當然好聽啊!! 怎麼樣?音響很棒吧?
買的很划算耶,這是頂級的音響,十幾年前這組要20萬,右邊這台40公斤,快比妳還重了
(爸~女兒比40公斤重很多很多 -____- )
妳聽,感覺像不像在現場?
真的耶!! 好像現場演奏的喔!! (敷衍 :p)
爸~我真的很想跟你一起待在客廳享受這美妙的弦律,
只是你的煙快把我薰死了啦!! 
連最愛黏你的灰灰都夾著尾巴落荒而逃,不曉得躲到哪去了 = ="

--

昨天晚上,我爸還邀了朋友來鑑賞...
當然,又是得意的說著:
音質真的沒話講,十幾年前...blah blah blah...
這台40公斤,快比我女兒還重了...

聽到這裡,我真的很想衝出去說:

爸,你到底知不知道女兒比40公斤重很多很多很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