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矮喲~好糗喔!!!!
我這個白目的...在董事長室的沙發上睡的跟豬一樣,
竟沒發現董事長已進辦公室,而且還坐在那裡辦公好久了,
我的臭腳ㄚ就這樣大辣辣的架在茶几上

董事長~不好意思,我睡太熟了。
沒關係沒關係,我不介意...
不好意思,矮喲~好沒形象好尷尬喔!!
沒關係沒關係,妳沒有打呼...
矮喲矮喲~好糗喔!! 
沒關係沒關係~以後歡迎妳隨時過來這裡休息...
....
我就這樣一直跟他老人家矮喲矮喲~
他本人超級客氣的,一直回我沒關係沒關係!!

我還想說奇怪~每天都在喊沒睡飽的會計小姐今天怎麼特別早起來?
把燈開那麼亮,敲鍵盤還給我敲那麼用力...機車死了!! 不想睡不要影響人嘛!!
原來原來,她是好心要吵醒我啊!! 
嗚嗚~我在董事長面前辛苦建立的鄰家女孩兒形象全毁了啦!!
矮喲矮喲...
沒關係沒關係...



Berry說:
好睡沙發全公司只有二枚,這福利只有我和會計小姐能享受到,董事長都這樣正式歡迎了,我們以後就不用客氣光明正大的躺囉!! 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