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提早下班去看醫生,我的眼皮周圍已經紅好一陣子了,一直在想到底是要看眼科?還是看皮膚科?...
就這樣一直想一直拖,不知不覺都過了兩個月,我的紅眼圈卻一點都沒有好轉的趨勢,害我幾乎每天都頂著兩顆大黑輪出門,常常被問到:妳昨天晚上偷哭厚!! rz

不過有時又很ok啊!! 就是因為這樣時好時壞...所以才一直拖。
原本以為只是太乾躁,還特地去買了很貴的BOBBI BROWN 高保溼眼霜
擦了一陣子不見效後...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生了什麼怪病?整張臉愈來愈憔悴,氣色愈來愈差...
忍不住聯想到國興衛視的節目恐佈家庭醫學,那些最後死翹翹的案例,都是因為長期忽略身體發出的小警訊,沒有即時治療...

這次去花蓮玩,我的眼圈很過份的紅腫了整整三天,根本就是鹹蛋超人附身!
這張照片的狀況算還好喔!! 更誇張的實在不想拿出來嚇大家...


結果,我去看了皮膚科...
醫生:妳是不是有點眼藥水的習慣?你的眼皮發炎了...
啊!!!! (恍然大悟)
前陣子每天回到家拔掉隱形眼鏡後都會狂點曼秀雷敦樂敦(謝謝google廣告提醒XD)
冰冰涼涼的幾滴眼藥水,瞬間舒緩乾澀的眼睛,很爽快耶!! 
醫生:眼藥水只能點在眼睛裡,流出來的一定要擦掉。

結果就是醬,眼皮發炎 *___*
每天早晚都要各擦一次藥...
眼皮兒,拜託你趕快復原吧!! 我以後一定會細心照顧妳的。

-- 



看完醫生,四點半。
平常這個時候我還在公司垂死掙扎呢!! 現在人在外面,那個fu就是不一樣!!
帶了一杯熱拿鐵和一排焦糖餅回家,現在正寫著網誌...
很久沒這麼悠閒地坐在電腦前了,偶爾這樣蹺點小班真不賴 ^^

--

Berry說:
恐佈家庭醫學這個節目應該列為驚悚片,每次都看到我頭皮發麻...
最近超愛喝熱拿鐵,配上焦糖餅乾,整個好吃到噴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