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到哪都很放得開,形象這回事是從來沒在顧滴!!!
 
 @ 宜蘭設治紀念館

 攝影師(兼伴遊兼司機)~ 請幫我把腿拍的美一點,謝謝!!

 縮圖後畫質差到我都不認識自己了 >"<
 不過這張腿很長... 是一定要po上來的啊! 哈哈。


 紅磚牆

 不開心,因為攝影師(兼伴遊兼司機)都把我拍醜了!!!!


 舊宜蘭農林學校校長宿舍,就在紀念館的後方喲!

 我喜歡這種舊的日式建築。


 愛演...

 這才是絕品好茶(自己講完台詞後忍不住笑場,哈)

 
 @ sunday home

 終於見到舊時鐘本人了(哈)


 民宿老闆林大哥在示範要怎麼跟sunday玩踢球...

 那隻狗狗就是sunday喲~


 一踏進房間就忍不住先在大床上翻滾了500圈!!!!

 我們住monday,一點都不blue的monday room,房間裡的全部全部我都好喜番^^


 愛演又忍不住一直笑場...
 我這個人真性情,貴婦喝茶做作樣對我來說太難詮釋了!! 
 而且杯子裡根本是空的!!! 哈。

 @ 房間陽台,木頭地板好讚噢!


 我問我的同伴說:ㄟ... 你上廁所時會不會翹腳啊?
 他說不會。吼~ 真不懂享受! 翹腳很舒服耶!! 哈XD

 我坐在馬桶上閱讀著曾住在這房間裡的訪客留言...
 

 在浴缸裡看書或睡午覺是我一直以來的小小願望!!

 當天晚上我在這裡吹著涼涼的風泡著熱呼呼的澡... 
 閉著眼睛哼了大概500多首懷舊老歌...
 有彩虹、魯冰花... 還有失戀陣線聯盟(哇~ 好副古噢)... 


 江明娟在唱歌...

 sunday home的每個角落都好有fu~
 之後一定要好好寫篇文章來介紹...


 下雨了... 肚子也餓了...

 還好這場雨是在我踏進室內後才開始下...
 (老天爺對我真好:P) 

 
  林大哥和麗玲姐正忙著準備下午茶...

 在這樣的雨天裡,他們用心準備的下午茶點令人感到格外溫暖呢。


 我喜歡角落的座位。

 感覺好愜意,雖然窗外下著雨,但我的心情很美麗。


 剛出爐的蔓越莓派(好香好好吃~)



 我喜歡這張大河戀。

 高三時我花了$500買了一張大河戀的電影海報!
 當時我完全沒看過這部片,卻深深被這畫面所吸引!
 只是海報買來後沒打開過就不知跑到哪裡去了....


 耶~ 雨停了!! 我們去騎腳踏車吧!!

 先在門口照張像。


 下雨過後,空氣好清新。

 哼著歌,踩著單車,心情一百分~

 
 有個阿伯在遛鵝耶!!

 他們還會齊步走,好酷噢。


 結果還是下雨了... 還好沒騎遠...

 回到sunday home,擦乾臉就直攤在沙發上,整個當作自己家...


 一片綠油油

 我坐在陽台上... 欣賞著眼前這片鄉下景色,好美好浪漫...
 我真的差點就能做出一首詩了!!


 我的同伴(兼司機兼攝影師)在補眠... 我只好自己拍自己,自得其樂的有來有去!!

 我喜歡sunday home黃色的牆,以後我的家也要漆成這樣:P


 在陽台上拍完五萬張後,轉戰至浴室繼續拍...

 真的是隨便拍隨便有fu~ (自拍自誇請多多支持不要批評指教XD)


 我愛橘色調的燈光~

 


 天色漸暗...

 廚房亮著燈,林大哥和麗玲姐正在準備著晚餐。
 這張我拍的好有fu! (得意)


 差不多可以吃晚餐囉!!

 sunday在發呆...


 很精緻的家常料理... 我們吃得好滿足!
 
 連那碗瓜瓜湯我都喝光了呢! (我平時不敢吃這種瓜的~)
 另外還有炸魷魚~ 配上五味醬~ 喀滋喀滋真好吃!!
 
 
 林大哥特調的紅露酒,配上微苦的巧克力蛋糕,好吃!!

 西瓜也是甜的要命。


 大家就這樣聚在一塊享用晚餐...

 好像原本就互相認識一樣!! 感覺蠻妙的。


 吃飽後跟sunday在外面玩耍...

 從破爛程度就可以看出來sunday有多愛這顆球。


 然後我們去買了林大哥推薦的建芳藥局前豆花...
 我一去到就大聲地跟老闆說:老闆~ 我要兩碗綜合的!
 老闆說:我們沒賣綜合的... (在場的大家都瞄了我一眼)
 一下子就曝露自己是外地人的身份 囧rz

 豆花真的很綿很好吃~
 只是我不懂的是,有綠豆有花生也有粉圓... 
 為什麼就是不能全加進豆花裡然後賣我兩碗綜合口味的呢?


 我的留言^^

 sunday home真的很棒,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豐盛的早餐
 冬瓜燉肉超好吃,還有吻拉魚也是,還有豆干也是,還有還有... 都是!!

 一樣是大家一起享受著早餐,一樣是角落的位置。


 吃完早餐,我們騎腳踏車要去買蜜餞。

 來回車程約一小時,騎完滿身大汗,真的有運動到!!
 只是忘了防曬黑了一圈 >"<


 耶~ 開心開心!!


 我整路唱歌唱得很大聲... 哈!


 這麼辛苦騎了一個小時買回來的蜜餞... 特別好吃! (哈)

 這樣才$363元歐,我的最愛是咖啡梅和草莓乾。


 經過數個髮夾彎,終於到達太平山(有押韻耶!! 厲害厲害~ 哈XD)


 山上的溫度比平地低十度左右...
 我的同伴一直死鴨子嘴硬說他很強壯不怕冷!!
 (結果後來跟我借圍巾~ 哈)


 路邊一面鏡,擦得好乾淨! (又有押韻,這方面我好像蠻有天份的吼,哈哈哈哈哈)



 長長地無窮無盡地階梯...

 不過我們這次不打算征服它!


 @ 蹦蹦車車站,等車時的空檔...

 這樣圍著好溫暖。


 耶~ 最後一節車廂只有我們,可以把腳架在椅子上呢!!

 總長3公里,車程約20分鐘。


 拐彎...

 我搶最後一節車廂,就是為了拍這種照片!! 從前面拍整個fu就不一樣了!!
 我真有先見之明!! 哈哈。


 茂興懷舊步道...



 我的同伴(也就是司機兼攝影師)試探性地問...
 妳敢不敢臥軌? 

 開玩笑~ 我張某人有什麼好不敢的???
 不只臥~ 我還用仰躺的咧!! 
 

 親愛滴樹幹先生...
 請您放一百顆安心!! 有我扶著不用怕!!

 我這個人有情有義,不會輕易放手的!!


 張開雙手幫助平衡...

 步步為艱,一不小心可是會滾下山的!! 


 下午四點多,開始大起霧...

 好美好浪漫(我在心中一直驚呼著...)
 而且我差點又要做出一首詩了!!!!


 然後是突如其來的大太陽,霧散去後,我看見好藍的天空...

 


 真的好美。




 肚子餓了...

 我在太平山上吃著象徵性的粽子... 慶祝一下端午節!
 太陽好大,眼睛睜不開...


 世界上誰最聰明?

 謝謝~ 謝謝~ 謝謝!! (哈)


 我跳...

 輕盈的呢!!


 下山的路上又開始起霧...

 搖下車窗,迎面吹來的是名叫浪漫的風... 
 實在是太浪漫了,害我不小心就睡著了,哈。


 要回家了...



 雪山入口處回堵一公里...
 我們臨時起意... 先去礁溪泡個溫泉吧。




 結果整個大失策!!
 自以為聰明舒舒服服地泡完溫泉後上路...
 結果回堵的車輛從一公里變六公里!!!! 人生真是充滿意外啊!! 囧~

 還好這決策不是我下的!
 沒錯,就是我的司機(兼伴遊兼攝影師)看到回堵的告示之後所下的錯誤決定!!
 最後回到家躺平的時間為凌晨一點多...
 如果沒泡溫泉的話我想時間會早很多... (完全沒有要怪誰的意思~ 哈)


 
 二天一夜的宜蘭行,我玩得很開心!!
 在此謝謝我那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不小心下了錯誤決策的同伴(兼司機兼攝影師)
 辛苦了辛苦了!! 
 在我心目中,你是最佳的伴遊兼司機兼攝影師(即使做錯決策~!! XD)
 不過別忘了你還欠我一次深坑臭豆腐行程歐~ 哈。


 ps1.
 不要問我這位同伴是誰... 因為我不會講!! 
 我偶爾還是需要一點神祕感的,哈。
 ps2.
 其它照片如火火荼整理中...
 我的攝影師非常稱職,幫我拍了一堆照片!! 
 敬請期待喲~ 不過不期待也沒關係!! 
 因為都是我!! 只有我!! 差不多可以印成十本寫真集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