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9點多,豬小弟穿著小內褲站在我房間門口,揉著眼睛、頭歪一邊,小小聲的問說:姐姐,我今天好想跟妳睡,可以嗎?
當然可以!這麼可愛的模樣,你說我怎能拒絕?
於是這傢伙跳上我的床,鑽進被窩裡,就這樣把自己包住,明明就熱的要命,還是很堅持只留三分之一的頭在外面,連眼睛都要拿東西摭住才有安全感,每次去幫他拉被子時,他都是整身汗,而且他很愛把手伸到我的枕頭下,根據他的說法:這樣就知道姐姐在不在啊....呃@_@,這小子挺鬼靈精的嘛!不過只在他還沒熟睡時有效,我試過幾次,偷溜還真的會被他發現哩!呵呵~

把包的密不通風的棉被掀開後,出現的是....
穿著戰鬥陀螺小內褲的屁屁,臭豬翔翔沒禮貌,怎麼用屁屁打招呼呢?呵呵呵呵呵!

豬小弟今年國小二年級,那麼大了還不肯自己睡,每天睡覺前都要問一次:媽咪,我可不可以跟妳一起睡?不過通常我媽都還沒回家,所以都是:姐姐,我可不可以跟妳一起睡?不行!我現在都說不行,就是要他練習自己睡,不過姐姐我不會都是這麼狠心啦!我們談妥的條件是一星期七天裡可任選其中兩天跟我睡,還打勾勾講好的喔!呵呵~跟小朋友打勾勾代表約定,一定要遵守,對付大人就沒效了= =


同樣是前幾天晚上,坐在電腦前msning,我爸站在我房間門口:逸廷,妳來看我新買的鞋子。我走過去瞧了一眼說:這麼亮的顏色很難配耶~哪會(很大聲),隨便配米色、白色都好看啊!
就是這雙Etienne Aigner草綠色的麂皮鞋。偷穿它來照張相,我穿也好看嘛!我說老爸啊~改天要不要借女兒穿一下啊?多墊幾個鞋墊,我是可以勉強接受啦,哈哈哈!

我爸今年52歲,明明就不年輕了,還硬是想走在潮流尖端,每個月初都要問一次:這期GQ出了沒?上個月他生日,我買了一件暗粉紅色的針織衫給他,買回家被嫌顏色太老氣,還嫌太大件,說什麼針織衫就是要合身才好看!是是是,於是乖女兒我去換了他指定的鵝黃色,沒size,最後換了粉藍色他才滿意,他穿起來還真的頗帥氣,很有味道。


這就是我家的兩個男人,兩個男人都是我的愛,在此我要對我未來的男友說聲sorry :p,你最多就是第三名,不過輸給我爸和我弟也輸的光榮啦!你說是不是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