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我家豬小弟有活動,我這個"媽姐姐"當然要跟去。
活動三點才開始,這幾個小毛頭約好二點門口不見不散,很好!!下午二點,天氣正熱的時候,姐姐我熱到整臉寫著的坐在一旁看他們玩樂,陸陸續續的來了十幾個小朋友後,他們決定要玩紅綠燈,黑白黑白我勝利了幾輪後,最後只剩下我弟,看到照片中的小胖胖沒?反應快的咧~豬小弟打擊太大傻在那不動,我這個做姐姐的在旁邊一直笑他:哈哈哈!阿豬翔你好衰喔!快點去追他們啦!哈哈哈!我真的很壞耶!每次都這樣取笑我弟....就很好笑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朋友體力真好,跑來跑去都不累的,我弟這傢伙在跑過我面前0.01秒的瞬間大喊 ~ 姐 姐 我 口 渴 去 買 冰 的 是是是!遵命!不甘願還是得去買,誰叫我是他的"助理"??其他家長們果然比較有經驗,毛巾、水壼都帶齊了....姐姐我是個門外漢,啥都沒帶,就只知道帶相機。好吧!將來有一天我也是個媽,就從現在開始學習吧!
於是我參與了一旁的家長聊天團,聊來聊去都是在聊小孩,我只能在旁邊點點頭微微笑,偶爾插個幾句話,客套真累,幸好他們都蠻好聊的,不會冷場,張某人我天不怕地不怕什麼都不怕,就怕二件事:怕死、怕冷場,呵呵呵!

我弟這個傢伙實在很討厭,老是耍任性,要怎樣就怎樣!我爸我媽都被他吃的死死的,好幾次因為早餐買到他不愛吃的就在發脾氣,對我媽大吼大叫,我媽現在都會搬我出來:我跟姐姐講叫姐姐修理你喔!這時我只要故意走路大聲點,我弟就會安靜,這一點讓我有莫名的有成就感說~哈哈!
以前我常常被他氣的要死,找不到一個方法治他,經歷了打、罵、柔性勸導....他就是死性不改,現在我不打也不罵,不乖就是半蹲,半蹲完還要寫一篇心得,朗讀給姐姐聽,他超怕的,哈哈哈!當然不是小犯錯就要罰啦!這個"制度"目前為止只實施了三次,共累積了三篇很爛的心得,每次看他很認真的站著朗讀時都超想笑,想笑又還要裝嚴肅,不然他會覺得我在開玩笑,害我每次我都憋的好辛苦!!
要兇又不能太兇,有時真的很難拿捏,我可以很兇也可以很肉麻,心情好時抓著我弟又抱又親,偶爾還會跟他撒撒嬌,雖然每次親他時都被他推開,雖然每次跟他撒嬌時他都會敷衍我,雖然他還是很不乖....可是我還是好愛好愛他噢!呵呵呵~
等下回家來用力的親他一下,用力抱緊緊,不准他推開....我知道他一定會說:姐姐妳走開,很噁心內~不管!姐姐要抱要親,姐姐有強迫症,姐姐就是這樣,哈哈哈哈!

標題取的很爛@__@,這類亂扯蛋的東西真的很難訂標題,所以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