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開始做點運動了!
其實也稱不上是運動啦...
就是邊看電視邊抬抬腿拉拉筋而已...
我的參考書是elva2004年出的第五大道Pilates
10個動作看似簡單,但整套做下來可是會全身發熱滿頭大汗哩!!
這幾天只要我把瑜伽墊拿出來,
我弟就會以一副看好戲的口氣說:姊姊又要做很好笑的運動囉!!
機車死了這小子! 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會消遣人?!!
雖然有時候在做動作的時候連我自己都想笑... 囧rz

降低熱量只能減少體重,
曲線要瘦的漂亮就要靠瑜伽或彼拉提斯這一類的運動囉。
同步進行... 相信很快就會到達目標啦!!! 
(幻想中...) 哇哈哈哈哈!!


照片說:
做完整套動作... 我躺在瑜伽墊上休息調整呼吸...
這角度看起來有瘦! 哈哈。
小丑家居服是在曼谷的假日市集買的,一套才100銖喲~
之前穿還太緊~ 現在剛剛好哩!! 
我想再過一陣子就會太大件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