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要寫一篇文章來介紹Sunday Home時才發現...
原來我照片拍那麼少,我是說扣掉一系列的個人照之後 :P
然後我決定就代表性的放這麼一張,
Sunday Home 的下午茶時光。
我們到Sunday Home時是下午3點左右,
在房間放下行李稍做休息之後,
大家聚在Sunday Home的餐廳。
中午吃的米苔目差不多消化完肚子正餓,
林大哥和麗玲姐用心準備的茶點在這個時候... 
滿足了我的胃,溫暖了我的心。
即使窗外下著雨,卻一點都沒有影響到我的美麗心情 :)

這趟宜蘭行原本是訂在四月底,
當時Sunday Home的假日都是滿房狀態,
本想就隨便找個還不錯的民宿就好,
但看完好友Elsa的照片和文字之後,
眼裡心裡就只有Sunday Home...
其它的民宿一概都看不上眼~ 哈。

Sunday Home真的很棒!!
雖然只用很棒來形容是有點詞窮,但確實就是這樣!!
我感受到的就是一個很棒的環境、很棒的氣氛、很棒的下午茶、很棒的晚餐、很棒的早餐、還有很棒的主人... 連那裡的空氣和下雨天都是很棒的!!
住在Sunday Home,連睡著了都在笑,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在Sunday Home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住在那裡人們作息幾乎一致,一起喝下午茶、一起吃晚餐、一起吃早餐...
好像原本就認識,然後約好一起拜訪林大哥一家人一樣!!

林大哥和麗玲姐真的是對很可愛的夫妻,
我問說:你們梅花湖慢騎那篇文章的最後一張照片好有fu喔... 誰幫你們拍的呀?
麗玲姐不好意思地笑說:哈~ 我們自己設定自拍的啦!!
他們真的好懂得自己製造生活樂趣。
Sunday也是...
沒有人跟她玩時,她就在小池子旁跟著池子裡的魚來來回回,
偶爾還會對著魚叫汪汪,那畫面實在是有趣極了。

下次去Sunday Home,我要一整天耗在那就好!!
看看書或DVD、和Sunday玩踢球、騎騎腳踏車... 
像待在家卻又不是待在家! 不用什麼行程就很充實!!
下次我想住Friday...
光用想的... 嘴角就忍不住上揚了起來,哈哈。

Sunday Home真的很棒!!
雖然用很棒來做ending是真的很詞窮,但確實就是這樣!!
看完Elsa的照片和文字,你(妳)一定就會認同我說的!!
但無論如何都比不上親身去一趟Sunday Home



延伸閱讀  
宜蘭民宿Sunday Home.我的慢活旅行之一。
享用一頓在地的美味.我的慢活旅行之二。
一天美好的開始.我的慢活旅行之三。
姐妹們的宜蘭腳步。

Berry @ Sunday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