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識自己27年了,是全世界最瞭解自己的人。
我這個人很愛笑也很愛哭,感性的不得了!!
感性沒什麼不好,但這二天我卻深受其擾...
昨天凌晨和今天凌晨我在電視機前哭的唏哩嘩啦... 哭的一塌糊塗!!
看的不是什麼感人的電影或劇集... 而是Discovery!
沒有聽錯,就是Discovery!!!!! 
Discovery野蠻生態之類的節目...

先是年輕狐狼為了和母狐狼交配,不惜破壞她原有的家庭,
殺了她老公和她的孩子,母狐狼雖然知道自己的另一半死掉了,
還是不停地呼喚不斷地尋覓,盼望能再次看見那熟悉的身影,
那落寞的樣子好令人心疼,於是我默默地流下兩行淚...

再來是北極熊,他肚子餓了好幾個月...
好不容易等到一群海豹經過,可是他卻沒有力氣捉住任何一隻,
試了一次又一次,最後還是讓海豹掙脫了,接下來他又要餓上好幾月...
然後我想到全球暖化,浮冰迅速溶化,北極熊無法在冰上獵食,
下水獵捕常常都是還沒捉到目標就先溺死了... 
我想到那畫面就忍不住一直掉眼淚... 一直掉眼淚... 真的是一直掉眼淚...
口中還喃喃地唸著... 嗚嗚嗚北極熊好可憐! 嗚嗚嗚北極熊好可憐!!

嗚嗚嗚我竟然為了素未謀面的狐狼和北極熊在哭泣!
嗚嗚嗚哭成這樣也太誇張了吧?!
嗚嗚嗚Discovery根本是催淚頻道!!!

嗚嗚嗚以後我再也不會輕易收看這類的節目!
太現實太殘酷了!! 
我認識自己27年了,我這個人最不拿手的事情其中之一就是看清現實!!
殘酷的食物鏈... 我不想知道也不想聽!!

嗚嗚嗚北極熊好可憐!
可是如果是海豹被吃掉了也是嗚嗚嗚好可憐!!!
嗚嗚嗚狐狼死翹翹了!
神祕的旁白大哥還說這情形每年同一時間都會發生...
每年都會有一批年輕力壯的狐狼為了交配而去搶別人的老婆...
搶不到就殺光她全家!! 
為了交配不擇手段!! 
這些大色狼實在是嗚嗚嗚太殘酷太冷血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