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瘦身計劃的熱量記錄...
原本是想說既然沒人提起我就繼續裝傻!
but~ 呼攏得了別人一時卻騙不了自己!!
尤其是在看見體脂機閃爍著討人厭的52.0 & 25.0(%) 之後...
我決定要非常嚴肅地看待這件事!!
我是成年人,應該要對自己負起責任!! (哈)其實我已經二個禮拜沒有在做熱量記錄了!
這二個禮拜... 星期一到五我還是維持二代餐一正餐的飲食習慣,
只是... 只是都會偷吃一些有的沒的...
例如牛奶糖或巧克力或一整包的可樂果 XD
我的嘴巴整個很放得開!! 囧~
沒有記錄真的會鬆懈耶!!
新的記錄方式要再想一下...

距離目標還有五公斤,我會繼續努力!!
雖然這句話已經沒什麼說服力... 
但我還是要說:
我一定要瘦下來!!! (意念之堅定有如雄偉的阿爾卑斯山)
我平時雖然很愛胡說八道,但關於瘦身這件事我是絕對不會開玩笑的!!
還有五公斤,嗯~ 拼了!! (眼神無比堅定)

2008年10月1日
我會在此post一系列的比基尼照~ 我說到做到!
一言既出,駟 馬 難追。
這下子真的沒有退路了! 
張小廷 go go go ! Fighting !!


照片說:
肯的雞新推出的奶酪冰拿鐵好好喝噢~
蛋撻的美味就不用我贅述了!!
這星期假日我還要去買!! 耶耶耶~ 想到就開心耶!!
不過星期一到五一定要嚴格遵守不偷吃零食點心!! 
(意念之堅定有如雄偉的阿爾卑斯山啊卑斯山山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